笙歌

学习写作,艰难产出

胡思乱想

关于想太多米苏结果连着好几个晚上都梦到他们俩的离谱事情







1.我:(认真写字,认真答题)

琼斯:(拿起试卷,哈哈大笑)这么简单,hero一定能拿满分。

我:(猛回头,头顶三个问号)这人哪个班的?(看见同学和监考老师无动于衷,继续写试卷)

琼斯:(越发猖狂,越笑越大声)

我:(被烦到以至于写错字)你!(握笔力度加大,忍不住了,抄起垫试卷的本子迅速砸过去)你可闭嘴吧你!

我:(被提起来,拖着走)老师,你听我解释

监考老师面无表情,拎我前考场门口,松手,“啪”的一声就关门了。

我:(老人地铁看手机)

琼斯站起来,到我座位,翻我试卷。

我:!你这无耻小人!

琼斯坐下,翻我试卷,开始改我的答案。

我:?!(瞳孔震惊,疯狂拍门)你放开我的试卷!你放开它!它是无辜的!你为什么要这么对它!

监考老师开门,我差点拥抱学校土地。监考老师红色的眼睛,闪烁着鲜红的光…

我:(有点迷惑)等等,我不记得学校有哪个老师眼是红的?!

监考老师:你想干嘛!你已经扰乱考场秩序了!(目光锐利)

我:这个怎么长得像伊利亚,你们怎么这么狗!

我:(指着琼斯)老师,他作弊!我去抓他出来!(直接绕过老师,大踏步走到琼斯身边,提起领子拖出去)

琼斯:你不能因为嫉妒我的才华就这么污蔑我!(十分正直)

我:(摸口袋,掏出铅笔芯)你给我闭嘴!(指着他)



2.下午的物理考试

我:(站起来从后面收卷)

同学:这次大题好难啊(戳桌子)

我:谁不是,我电学第3问算到一半卡住了(拿试卷)

收到琼斯那

琼斯:(语气沉重,表情严肃)你算出电学第3问没?

我:(面无表情)没,算前一半卡了

琼斯:那你算出最后一到大题的第3问没?

我:(继续收试卷)没,那个浮力的不会做

琼斯(表情逐渐屑起来)你算不出来就对了,我算出来了!

我:(生气)

琼斯:(继续说)唉,这次考试真简单,猜猜看谁物理不能上九十分,是谁呢?是你!是你这个菜b!(姿态妖娆)

我:(突然爆起)你有病吧!你有大病吧!我没写出来怎么了!(把透明书袋拿起,迅速向他挥去)



3.学校食堂

我:(弯腰与阿姨对话)阿姨,打多点黄瓜

琼斯:(排在我后面,突然蹿出,跟阿姨对话)阿姨,她对黄瓜过敏,不要打给她了。

我:(瞳孔震惊)你才对黄瓜过敏!你全家都对黄瓜过敏!

眼睁睁看着食堂阿姨把黄瓜从我饭碗里铲出来,丢进她旁边的拉圾桶里。

我:(拿着饭碗,陷入沉思)那个十分可爱的小可爱(我们这的骂人词)

伊利亚端着饭路过。

我:(想报复琼斯的心思已经升起)老师…

琼斯端着饭跑过来还撞了我一下。

琼斯:(眼睛明亮,呆毛翘起)嘿,伊利亚,真巧啊!

我:(帅哥无语)

琼斯:(靠近伊利亚,贴在一起了)哇,你们今天吃这么好喔,(递碗过去)给我一点。

伊利亚:(停顿一会又重新开机)给你吃吧,我今天在外面吃了(直接递给琼斯)

我:(内心不满,手抓胸口衣服,悲伤)为什么?为什么!明明是我先站在你面前,为什么你不把你那份给我吃!

琼斯:(眼神不屑)你配吗你?!

我:(指着他)你个狗…

琼斯:(亲了一下伊利亚的手)我老婆!

我:(瞳孔震惊)你们这对狗情侣!




4.教室

我们班放电影,琼斯上去放《午夜凶铃》看

我:(抽出练习册)你别被吓到

琼斯:(自信满满)怎么可能!我可是hero!

我:(低头写练习册)哦

十分钟后

同桌:(拿笔戳我)叫你后面那桌小声点

我:(回头)小声点琼斯

琼斯:(刚缓过来)我没吵

我:(眯眼)你干嘛抖?

琼斯:(理直气壮)我做点运动

我不理他,继续写作业

又过十分钟

我:(猛回头)你能不能安静点!你自己挑的鬼片看!你还怕?!

琼斯:(梨花带雨)你看,我什么都没做,她凶我!

我:(看见伊利亚皱眉)你什么时侯在这的?(直觉不妙)

伊利亚:(任由琼斯抱住他)你应该体谅一下他,他怕这种东西

我:(痛心疾首)你瞧瞧你说的是人话吗?!




5.办公室

我:(拿试卷去办公室对答案)

我:(看见琼斯)你在这干嘛?

琼斯:(使眼神)对答案

物理老师:(拍拍琼斯)这次考得不错

我:(面带微笑,内心疯狂吐槽)

琼斯:(面带微笑)一般般啦,我可是hero,不像她(指我)一样

我:(面带微笑)敢在霸总面前这样说我,你完了!今天晚上就暗杀你!



6.老师公寓

我:(敲门)伊利亚老师在吗?我想请假,请你签字

琼斯:(开门)他没醒

我:(目光锐利)你怎么在这?!

琼斯:(表情很屑)我们共度良宵了

我:(无法置信)你怎么敢?!

琼斯:(目光锐利)怎么?他是我老婆!

我:(捂脸)救救我吧!




评论(1)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