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

学习写作,艰难产出

【aph观影体/历史的篇章】

沙苏露异体,苏沿用二设伊利亚

苏中心!苏中心!苏中心!

对德/国跟日/本不大友好,会有乳法梗跟苏解

请注意避雷!请注意避雷!请注意避雷!

人物轴三联五

时间:1942年

沙苏露,露为幼年意识体

有自设人物



第1次写观影体会有很多错误,请谅解请谅解。新人写手,文笔不好请谅解请谅解。

有任何错误欢迎指出。







“历史的痕迹不会消失。”












前方战线紧迫,士兵们手里拿着枪支,利落地赶往战场。无人知道自己的命运,但他们知道他们的国家现在需要他们,他们要为自己的祖国和亲人而战。


夜深人静,路德维希裹着黑墨色的军衣,晚上的气温比白天的天气气温低。他虚掩着自己的腹部,此刻那里的肌肉正在抽搐,他的胃部在隐隐作痛。现在的局势对他们不利,军队里的士气显而易见的低沉,他的孩子们从一开始的势在必得,信心满满到现在的迷茫,恐惧和疲惫。


他艰难的呼出一口气,从他嘴里出来的不可见气体在夜晚的低温下汇集成白色的雾,他望着前方陷入了迷茫。


苏/联/人是杀不死的怪物,他们是身中七入发子弹都倒不下的怪物,他们是手拿冷兵器不顾扫射冲向德军的怪物,他们是枪尽粮绝时依然顽固抵抗的怪物,他们不要命的往各个作战部队输入年轻的血液,今天消灭那么多,明天就会有数倍的人填进。


每天看见自己的孩子们在前方战场上一个接着一个倒下,这对他来说是莫大的痛苦,苏/联/人的斗志一天比一天坚定,他真的怀疑他们是从地狱回来的不死之身。


这样持续下去的战争还有意义吗?他在内心不断的逼问着自己。



伊利亚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了无睡意,他最终还是拿上大衣,走出了自己的帐篷,跟外面看守的孩子打了声招呼,就在附近开始漫游。


寒冬从来不解人情,刺骨的寒风就这样刮在他的脸上,他又向上拉了拉着他的红围巾,抵御寒冷军绿色的大衣穿在身上,即使还是感觉到很冷。但他还是会想赞扬这寒冬的季节。


他简直爱死这个季节了,该死的德/国佬从一开始就气势汹汹的压着他们打,他曾经是确实出乎意料,仅在短短的时间之内就占领了苏/联/的大片土地。但冬天一来,他就知道他们反击的机会来了。


看着不远处帐篷的灯火,他还是想起自家的孩子们。他们还是那样年轻,明明正值青春年华,他们未知前方道路曲折坎坷,但德国人的侵犯,让他们不得不上战场,记忆中他们穿戴整齐,手持枪支,对上自己却还是扬起笑脸,认真的说道:“祖国先生,我们一定会胜利的。”


下次见面是在战场上。孩子们倒下了,鲜红的血液从他们身体喷涌而去,他无论怎么做都无法止住生命的流逝,他们脸上沾染着灰尘,血渍还在他们的脸上,却还是那张笑脸,嘴里仍说着那句祖国先生我们一定会胜利的!


他无力回天,他的孩子们一个个在他面前倒下,他们的生命在他面前流逝,他们口中喊着为了祖国母亲,为了苏/联,为了家人,为了理想,他们不畏惧死亡,只为争取生的希望和活着的尊严。


伊利亚鲜红的眼瞳染上了不名状物的感情,似乎有泪水在他眼里打转,他抹了抹脸,只希望这场战争可以早点结束。



王耀独自一个人坐在营地的外边,天色已晚,他搓搓手,看着幕布似的夜空中点缀的一抹光亮。最后还是忍不住咬上旁边碗里的白圆圆的馒头。他发狠了劲的吃,蒸熟的面团在他嘴里被牙齿咬的喳喳作响。


他气不打一处出,心里早把日/本人骂了一万遍。如此丧尽天良的事他们也做得出来,中国人民的痛苦和绝望,这都是他们的“杰作〞。什么东亚共荣圈,什么大陆政策,都是胡扯!都是歪理!他的孩子受尽了他们的屈辱和折磨。他跟他的孩子是绝对不会屈服,迄今为止牺牲了那么多个人,绝对不会让他们白白牺牲的!他们一定要将日/本鬼子赶出中国!


那一团白馒头被他全部吃完,他又拿着碗回到营内,心想着今晚的养好精神好,明天才有力气去打鬼子。


阿尔弗雷德刚跟自家的年轻战士开玩笑,就着不错的军粮。他的思绪不免被拉扯回1941年的珍珠港事件,当时整个美/国都在跟日/本扯西皮。本来国内的呼声就一直是不参与战争。他承认他中立的态度让他得到了甜头,向交战双方售卖武器让他大赚一笔,无论是法西斯国家还是抵抗反击的国家,都不会拒绝美/国的武器。


他乐意于发战争财,但并不代表他会乐意让法西斯国家把战火烧到自家家门。所以当日/本偷袭珍珠港之后,他跟他的国民都高度的一致对外——这次要打的他满地找牙。


亚瑟柯克兰疲惫的闭上眼睛,德/国人对英/国本土的轰炸使他精神状态异常的糟糕。他心里恨得牙痒痒,巴不得与路德维西决一死战。他的态度很明显,大英帝国一定与你们死磕到底,而且美/国的加入给这场战争带来了很大的转机,苏/联人的反攻给德军造成了不少的损失,中国人民也一直在坚持战斗,他们一定不会输的。


弗朗西斯看着楼下的军队,搭在扶手上的手不自觉的加大力度,他们本来是与英/国共同对抗德国的,但是能想到他先投了降,德/国军队从凯旋门威风走过时,他只觉得脸疼,心脏被压得喘不过气来——这是耻辱,一辈子的耻辱,永远的耻辱。


幸运的是,他现在已经等来了时机,他们等到了一个绝佳的机会,他和他的人民一定会把粗鲁野蛮的德/国佬赶出法/国境内。


一切都陷入了黑暗。


阿尔弗雷德醒来的时候只觉得头脑发昏。他刚刚才躺下床准备休息,谁知道突然眼前一黑,没有了意识,他醒来时发现自己居然坐在一把木椅子上。


环视四周一切都不熟悉,黑漆漆的一片。正想着如何离开这个鬼地方周围就点燃了花灯,周围染上暖色调的灯光,阿尔弗雷德终于看清了。


只是这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本田菊的那张脸不免让他有点胃疼,他现在就想跟他打一场,让他尝尝什么叫世界自由灯塔——英雄美利坚的正义铁拳。


轴三国三位的面容,他谁都不想看到,所幸坐在他身旁的都是反法西斯国家,各自都对上了眼神,在这奇异神秘的地方也好有个照应。


怎么回事?阿尔弗雷德向亚瑟比比手势试图搞清楚现在的情况。


我怎么知道,反正不是我干的。亚瑟祖母绿的眼睛,此刻正不停的视察着这个诡异的空间。


王耀鎏金色的眸子半眯着,他现在心情肉眼可见的十分不好,真是前一秒说什么后一秒来什么,本田菊不就在眼前了吗?


弗朗西斯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轴三国并排坐在离他们较远的地方,而他与英/美/中并坐,但唯独不见苏/联,伊利亚呢?难道他没有过来?


唯独中间是没有光的。


王耀旁边有空出来的位置,阿尔弗雷德旁边也有,在他们面前一盏灯被点亮,橘黄色的灯光映出了伊利亚的脸,他就坐在那里。


他这个时候才睁开眼睛,那双鲜红的眸子从迷茫的神色瞬间转为刺骨的寒光,他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才让他感觉到了危险。


或许冤家路窄惯了,路德维希看见红眸子的伊利亚时,胃部又是一次抽搐,疼得他直冒冷汗。伊利亚这边看见他,默不作声,只有那燃烧着的烈火在他眼睛里吞吐云烟,表达着他此刻的心情。


王耀来不及询问对方,前方传来“哒哒哒”的脚步声,声音很轻,但由于他们这里异常的安静,却显得隔外的大声。


几位国家意识体不由得屏住呼吸,紧张与不安充斥着内心。阿尔弗雷德双手放在自己的腰侧,套在皮质手套的手摩挲着腰部放置的枪支。王耀握紧着椅子扶手,大有自己起身后把它当武器使的趋势。弗朗西斯与亚瑟互相交换眼神,似乎心中早已拟定了应对策略。伊利亚拉上围巾,他的右手也在摩挲着自己的枪支。


路德维希也还在观望之中,但若有若无的摩擦声显示了他高度集中的注意力。本田菊手里拿着武士刀,冷兵器的壳套反射出冰冷的光。费里西安诺也皱着眉头。


近了,终于那个人从黑暗中探出身子来,脸上带着歉意,仍然不失礼貌地把头上戴着的黑帽子拿下,而各位行了一个脱帽礼。


“各位先生好,欢迎来到阅空间。我是这里的执行者,娜莎耶斯。”


她又把帽子戴回在头上,那束白发丝因为这个而颤动,女孩子穿着一件棕色的大风衣,众人并末为此而感到安心。


“各位先生,我知道事发突然,你们都处于疲惫状态,为此,我先声道歉。其次,请各位先生放心,我绝不是想加害于你们,只是想让你们看看未来和过去罢了。”娜莎耶斯看见各位都如此紧张警惕,心里不禁心生怯术,她真的没有恶意。


谁都没有说话,都在用眼睛打量着眼前的这位可疑人物。缓缓,天蓝色眼睛的美国人转耍着手里的手枪,不紧不慢开口:“你说未来?你哪来的依据与我们论未来。”


“真假未定,谁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亚瑟的眉头皱起。


“本来就是真真假假都有,无论是过去,现在亦或者是未来。我当然会尽量避免假的消息。请各位放心。〞


“送我回战场。〞伊利亚冷不零丁地冒出一句话,整个空间又陷入了寂静之中。


娜莎耶斯被这句话砸得措不及防,缓了几秒,才回复道:“伊利亚先生不必担心,此刻的观影时间与外面时间不一致,我们此刻在活动,外面的时间已经停止了。”


“还有,观影结束之后,各位所看到的记忆将被洗刷,所以不用担心知道了未来会改变结局的情况发生。”


现场的各位现在也没有办法,既然都来一躺了,再加上不会对外界有影响。就暂且静观其变吧。


前方出现了一个光屏,正在慢慢的散发着白光。


评论(21)

热度(46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