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

学习写作,艰难产出

【理砂/论坛体】有没有人来管管拉帝奥教授?!

cp:真理×砂金   理砂onIy

不磕这对的,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私设星和穹是兄妺

更了更了,自觉割腿肉,写的可能有些ooc,错错字,能接受的往下滑吧






这里提一个小小的建议,其实大家的精神状态不用弄得那么紧绷,嗑cp为的是快乐,还有就是对于产粮的太太来说,大家可以多去点赞推荐,还有评论,毕竟这样子才有动力接着去产粮



















1L阿数我爱你,所以你能不能来爱我?

真的没有人来管管那个石膏头吗???大学生的命不是命啊!!!我早上得赶早八,晚上得赶课堂作业,特么期末还要管论文!!!蚂蚁的命也是命啊!!!我寻思着我那论文好像也没有到是罪大恶极的地步吧?它污染了你的精神,还是怎么滴?你至于把它连我一起扔出去吗!

我在人人入睡的午夜里独自奋疾必书,补写论文的时侯,教授你睡了吗?你睡得着吗?!你怎么睡得着?!


2L

啊,又来了,又来了,每个学期都要上演的一出独角戏


3L

啊这……需要我给你点一首《不眠之夜》吗?


4L

楼上笑到我了


5L

唉,好好的一个娃为了梦想不辞辛苦来到真理大学,结果遇到一个身材健壮,不讲人情的石膏头教授,心都碎完了

得,又疯一个,来人帮助他脱离苦海,拖下去斩了!


6L

楼主是选了博院拉帝奥教授的课吗?


7L

瞧一眼:真可怜

再看一眼:哦,原来选的教授是石膏头啊,那没事了


8L阿数我爱你,所以你能不能来爱我?

对,我就是冤种,当初被美色误了眼,昧着良心选了那个石膏头。结果呢,啪的一下快乐就没有了


9L

痛!太痛了!


10L

楼上一看就是跟你一样选了石膏头,为你们默默点蜡,既然选择了这条路,那就自求多福吧


11L

虽然我选的不是拉帝奥教授,但他不是很厉害的一个教授吗?我选的是姬子教授,我在她身边听过最多的就是夸拉帝奥教授了,夸他年纪轻轻,前途无量,是一个不可多得,难得一遇的超级大天才


12L

瞧瞧这都用上四个成语了,石膏头不常在校园里出没,但处处都有他的传说,他的传奇故事都快成为真理大学标志物之一了


13L

10L楼的同学还是太过单纯,没有经历过石膏头的打击,你还是太过年轻啦

这里先说一下,我是跟了石膏头三年的学生,当时小女生的少女心犯溅,跟楼主一样贪图美色导致误入“歧途”(这里是夸张说法,不是真的歧途)我承认他貌美多才、声音让人听了耳朵想怀孕,笑起来也是真的好看,但这又怎么样?

你们这些小年轻是不知道,这男人只要一张嘴就能让他的学生当场血条清零,上课听不懂犯困那粉笔头说扔就扔,还一扔一个准,合理怀疑他背着我们偷偷去仙舟那整了什么鬼东西在背后开了别人看不见的天眼,说实话他不去参加学校举办的射击比赛真是埋没了他技术,等下回学校再举办我就帮他把名字填上去


14L

首先我老家就在仙舟,其次我们仙舟的秘术不会随随便便传给一个外地的陌生男人!虽然不包括有一些黑心的商家拐卖坑骗外地人,最后不得不说楼上真有勇!我看好你下一届射击比赛没有他,我不看了


15L

说到这个我可就不困了,我也选了石膏头的课,当初是不听上一届认识的学长真诚劝告不信邪非要选他,想见见他是什么样的货色挫挫他的锐气。但你别说,你还真别说,他上课的内容含金量高,知识覆盖面非常广,不是一般人能挑战的。我是我们那第一名进这所大学的,综合能力不算差(这可是得到我母校认可的别不信)但愣是把我的CPU给干没了,一节课下来人都傻了缓了好久都没有缓过来,我回去的时候吓得舍友差点以为石膏头会巫术,把我魂给抽没了


16L

感同身受,拉帝奥教授的课太难懂了,我全程做笔记就没有停过,手都快抄断了,他写公式做推算倒是潇洒爽快“唰唰”就写完了,那嘴跟冲锋枪似的“突突”就讲完了,他是爽了,那我呢?到后面剩下来自由时间里我还得去查资料,自己一个人孤孤零零可可怜怜硬生生的啃完了所有的资料!亲爱的拉帝奥教授,你要不要看看你学生眼中呆滞的目光?你真的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这个心狠手辣、冷漠无情的男人!


17L

我现在每天一看到他的脸就感觉自己的精神被撕裂成两半,一半是在犯花痴,另一半是想狠狠地抽当自己,你说你年纪轻轻选谁不好,偏偏选他!你说你图他什么啊,图他貌美如花,图他英俊潇洒,到最后输的一无所有!!!


18L阿数我爱你,所以你能不能来爱我?

看到这么多人跟我一样选了他,我就心里安心了,接下来要受到的苦难一个都别想跑!我就那天上午去他办公室交论文,这一次我写的非常的用心,查阅了很久的资料才完成的。我想着说这一回他应该也不至于不满意了吧?结果你猜怎么着,他看是看完了,但是他的眉头皱起来就没有松过,看到最后他好像那种已经隐忍了许久的要忍无可忍的,我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就提着我的领子就把我扔出去了,伴随着“负分,给我回去重写!”把论文直接甩我手上

我是不是应该谢谢你呀拉帝奥教授,你让我体验了一把免费的悬空服务,还知道把论文给还给我,要我重新再写一遍,你人还怪好的嘞


19L

这处理方式也没谁了


20L

可是啊拉帝奥真的很帅啊!!!你们谁记得当初挂在学校官方教授介绍上的那照绝美工作照,那光线,那姿态,一切都那么刚刚好,简直完美至极!!!


21L

同意同意!!我直到现在都还被那张照片迷的死去活来的


22L

我记得那张是学校当初找三月七学姐拍的,三月七学姐是专门学摄影的,我只能说不愧是大佬,就是牛逼!


23L

潜水潜的挺久的了

作为成功在他的教育下存活下来并且顺利毕业的毕业生,学姐作为过来人,我有必要提醒你们一点

嘶,他的课确实很难听懂,这是个事实我并不否认(如果你简简单单可以听懂的话,那我觉得你也不至于在这里呆四年,你可以节省不必要浪费的时间直接选择跟他一样进行学业专攻)我当初听他的课也是很艰难的,刚开始的时候真的非常的不理解他的作为,在我眼里那就是非常莫名其妙的。但是当我在第二个学年拿回我的论文时,却发现他给我的批注——你研究的课题非常有趣,你的思路是正确的,但实验的设计还存在着大量漏洞,我建议你去查找图书馆后三排的书籍后再修改实验,相信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我当时拿着纸的手都在颤抖,眼泪嚓的一下就流出来了,那个课题我当初拟定的时候就没有人支持我,都觉得我的那个课题不切实际,本来交上去给他看我没抱什么希望,想着说大不了就像之前一样被他打个零分回去重写什么的,令我没想到的是,他居然仔细看完并且还给了我提了建议,把我感动的一批,后来我按他说的改进了实验的方案,经过自己的努力,在毕业之前完成了我的课题。从那一刻起,拉帝奥教授在我心中的形象就已经改变了


24L

有一说一,咱拉帝奥教授对学术的态度非常认真,虽然大多数他的学生都要经历被他扔粉笔,扔回论文重写,但不可否认,他每一回看每一个人的论文都看的很仔细啊,请问哪个教授能做到这么细致的吗?无论什么时候有学生去问他问题也总是立马解决,平心而论,他作为教授已经是合格认真且负责了


25L

我接下去了哈,有一说二,从来没有放弃过坚持在拉帝奥教授苦读几年书的人哪个不出彩?你瞧瞧时下当红的行业哪个没有拉帝奥的学生?但是结课率确实很低,但这并不妨碍他能培育更多优秀的人才


26L

认同。他也没有像你们说的那么不近人情,上回我在食堂吃饭的时候,正巧遇到外面下雨,而且还是当天的暴雨,我当时周围全都是男生,我不敢跟他们同撑一把伞,正想着要不然直接淋雨回宿舍得了,他从教师食堂上带着打包好的包子走下来看见我自己一个人,就把他手里唯一的一把伞给我了


27L

哇,这是拉帝奥?什么大暖男行为啊!


28L阿数我爱你,所以你可不可以爱我?

嘶,脑子要爆炸了,仔细想想学姐讲得也没错,石膏头在这一方面确实很用心,但我对他的怨念不会那么轻易改变的!


29L

什么仇啊,什么怨啊,至于吗?你们这些小年轻就是太容易想东想西了


30L

呵呵,难道楼上跟我们不是一个年纪的吗?


31L

怎么到哪都有人在阴阳别人啊?叉出去


32L

额,我站出来问一下楼主的论文资料在哪里查的,按道理来说,认真查阅资料写的论文拉帝奥教授应该不会那么生气才对


33L阿数我爱你,所以你能不能爱我?

好像是维科学基网,我这次论文的所有资料都是在上面查的,这个网站怎么了吗?


34L

难怪啊,这个网站不是前年才被证实出来是假的吗?上面的学术信息都是假的啊,这都是胡编乱造的啊!你还敢把这个拿给拉帝奥教授看,他没拿那本书把你给砸个脑震荡都算好的了


35L阿数我爱你,所以你能不能爱我?

啊……这……难怪他这一次这么生气,之前我写的论文,他都没有这么生气过,原来是我错怪他了


36L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这么久以来我看到过拉帝奥教授发这么大火的论文还是星学姐的《论垃圾桶的可容性》以及《马桶不为人知的故事》这两篇


37L

哈哈哈哈哈,时隔多年,再次看到这两篇论文的题目我还是很想笑,原谅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是受过专业训练的正常情况下并不会肆意大笑,除非忍不住


38L

我是楼上舍友,我可以证明他现在已经对着手机大笑五分钟了没有停过


39L

死去的回忆开始攻击我,星学姐真的长着一张美脸,但总能做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举动,合理怀疑她的脑回路比我回家的路还弯


40L

在此我就不得不把穹学长也推荐出来了,穹学长的《论垃圾桶的完美》跟星学姐的论文有异曲同工之妙。虽然我第一眼见穹学长就觉得对方是个老实小伙,不妨碍我在校外见穹学长出手老帅了,没想到你小子瞒的这么深!!!


41L

啧,我是个幸运小伙,当时跟穹学长在校外的粉店偶遇,要不是看见拉帝奥坐在他旁边的坐着还说话,我都以为那是他思念成疾,按着教授的样子做了一个等身的人偶,时时带在身边

我都听着他俩谈话了

穹学长:“义父,我就说这家的粉很好吃吧。”拉帝奥教授面色如常,“确实。”


42L

哈哈哈哈哈,跟星一个样,星之前上拉帝奥教授的课,那是一个全神贯注,我当时还奇怪这种一听就会倒头大睡的课她为什么能这么认真,我就伸手戳了戳她,结果她就转头过来,一脸严肃的表情义正言辞:“别吵我,别吵我,咱有什么事下课再说。”我当时没在意就随便说:“不应该啊,我见你上其他教授的课也没这么认真啊,怎么感觉比翻垃圾桶的时候还认真呢?”真的就随口说说,我也没有想到她真的回我,她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拍拍我的肩膀:“你懂什么?在义父的课上把眼睛从衣服身上拉开就是罪过!还有垃圾桶是真爱!”

把爷给整无语了


43L

笑了,星学姐还是那么重视她的垃圾桶,以及你就是在馋拉帝奥教授的身子吧


44L

发出星学姐的声音:垃圾桶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最耀眼最完美的存在!!!我宣布,我宣你们!!!


45L阿数我爱你,所以你能不能来爱我?

等等!


46L阿数我爱你,所以你能不能来爱我?

不是,是我的眼睛出了问题,还是42L打字打错?义父???穹学长是拉帝奥教授的养子?星学姐是拉帝奥教授的养女?是我掉网了吗?我怎么不知道这件事?


47L

很喜欢当代学生的一句话:

啊?


48L

哈?他未婚先有两已经读完大学的娃?


49L

啥?拉帝奥教授不是挺年轻的吗?


50L

不是啊!!!真的假的?别看我读书多嫌我好欺负啊!


51L

看得出来这一届的学弟学妹都是孤陋寡闻的人呐(摇头jpg.)


52L

你们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假的不知道?星和穹当然真的不是拉帝奥教授的养子养女,只是两个人叫习惯了而已,两个人私底下都认他为义父,刚开始拉帝奥教授还管,不过到后面两个人一直不改也就随他们叫了


53L

只能说他作为教师的光环太过的耀眼,照耀了每一个前来求知的学生


54L阿数我爱你,所以你能不能来爱我?

唉真是吓死我了,差点以为他遥遥领先


55L垃圾桶真爱

记得去跟我的义父道歉!!还有认他做义父这有什么?我连义母都有了,这有什么稀奇的?


56L

!!!!惊现星学姐,没想到星学姐毕业了之后还逛学校的论坛啊


57L

星学姐看看我,我是你的粉丝啊!!!我的床上还贴着你的海报!!!


58L阿数我爱你,所以你能不能来爱我?

星学姐好!星学姐也逛论坛啊!等等……不对!义母……


59L

星学姐好像爆出了什么惊天大瓜


60L

石膏头淡恋爱了???!!!


61L

楼上不要瞎说啊,这个东西简直就是恐怖片啊!!!!拉帝奥教授不应该和他常常拿在手里的那本书共度一生吗!


62L

你们慌什么?不就是那个远近闻名一直冷漠对待别人,只对书提得起兴趣,不想见到笨蛋的拉帝奥教授谈了恋爱嘛,是个人都有正常的情感需求的啦(手抖)


63L

嘶,这是我今天听过的最惊悚的东西了!惊悚片!


64L阿数我爱你,所以你能不能来爱我?

好生气啊(气到七窍生烟jpg.)拉帝奥教授都是找到人谈恋爱,凭什么我还没能找到人啊!!!!


65L垃圾桶挚爱

纠正一下,我义母人美心善,我义父举世无双,他们两个绝配天仙配!!!是的,没错你们没有听错,他们两个已经结婚了!就是讲给你们这帮无知的人听的


66L垃圾桶真爱

是的是的,你甚至还去当了婚礼的花童


67L垃圾桶挚爱

揭我老底是吧?说的好像你没有去当花童一样,难道可怜的星学姐只能当个门童,连进入会场跟义父和义母碰面都不能,真是太可怜


68L

行了行了别说了别说了都别说了!你们两个都去当了花童,这有什么好吵的?人家师母随便摆个笑容你俩就不知道哪里是东哪里是西的,什么不干?还是三月当摄影师,丹恒当伴郎的,托帕小姐当伴娘


69L

在现场,真的不能怪他们两个,师母真的好漂亮,不愧是拉帝奥教授,眼光超好的!师母当天不管是婚纱还是妆容都超好看的(别误会,师母是男性,但是他可以为了拉帝奥教授穿婚纱)那一天连星神都偏爱他!而且师母小小的,那水嫩的嘴唇看起来好好亲的样子,嘿嘿,师母跟我说话的时候我都好想亲他了!(我错了教授,下次我还敢)


70L

还有师母响彻整个婚礼现场的宣告:“看来我赌对了呢,拉帝奥教授,从今以后四处流浪的赌徒将珍视的心脏献给你,你可要好好的保管哦。”师母还笑了,笑得好像一只小狐狸啊


71L

重点是拉帝奥教授先吻了师母的手,又去吻了师母的嘴,吻了很久才松开,抱着喘气的师母,一脸认真“你不需要赌,我的心房永远只向你一人开放。”


72L

在现场,坐大学生那桌,听到后直接已经疯到原形毕露,瞬间变成小学生,只知道在那里一个劲的笑跟叫,还有拍照。顺便还听到托帕小姐在那里拍手,“可算是结婚了。”


73L

托帕小姐:这些年,一把心酸一把泪,我的苦谁懂?还好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74L

啊——谁有照片啊!好想看看师母长什么样!


75L阿数我爱你,所以你能不能来爱我?

对啊对啊,学长学姐,满足满足一下学弟的小小请求,能不能发一张师母的照片呀?让我饱饱眼福也好啊!


76L阿数我爱你,所以你能不能来爱我?

不对…刚刚手滑了,不是说这样子,我下回见到师母的时候就看出来了,以免尴尬


77L

你小子算盘打得真响,珠子都蹭到我脸上


78L垃圾桶真爱

你们是真的从头到尾都没有见过义母吗?他不是来大学里看过义父吗?行吧行吧,让你们见见我的貌美义母和义父

图片


79L

天哪,这长的也太漂亮了叭!!!漂亮又不失帅气(虽然用一个漂亮来形容男人有点怪,但是不要介意哈)师母竟然是一个金发美人,眼睛也好好看,呜呜呜呜,拉帝奥教授好眼光啊!


80L

师母好美!照片上的拉帝奥教授是真实存在的吗?那宠溺的眼神,那温柔的笑容,我要是能见到这样子的拉帝奥教授我都要幸福的晕过去了,教授好爱师母啊!!!


81L

磕到了,磕到了,被我磕到了!!!从现在开始,我就是嗑学家!!


82L

(沉浸在美色中无法自拔jpg.)(意思不对突然惊醒jpg.)这不是我在星际和平公司上司砂金先生吗?这场婚礼我当时也在现场啊!!!


83L

什?!砂金,就是那个星际和平公司战略投资部的重要干部,传说中石心十人的砂金!!天啊!这是什么我未曾见过一面的师母是大公司的高级干部剧情啊喂!原来教授你偷偷背着我们傍了“富婆”


84L

我怎么听说他是个茨冈尼亚人,脖子上还纹有作为奴隶的标志,教授怎么看得上一个茨冈尼亚人,他们都是天生的骗子,小偷,拉帝奥教授不是会被他骗了吧?


85L

这,我是很喜欢师母啦,但对于茨冈尼亚人我还是有些意见的


86L阿数我爱你,所以你能不能来爱我?

不是,人家拉帝奥教授都不在乎,你们在乎什么?又不是你们跟师母结婚,再说茨冈尼亚人怎么你啦?我好朋友就是茨冈尼亚人,人家没干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照样优秀!


87L

可是,那可是茨冈尼亚人唉…


88L垃圾桶挚爱

住嘴都住嘴,义母从一个身无分文的人到现在星际和平公司战略投资部的高级干部,这里的每一步都是他自己一个人慢慢走过来,你们凭什么否定他?又凭什么否定义父?


89L垃圾桶真爱

受不了的就出去,没逼着你一定要去看他们两个,还有别在义父和义母面前提这个事,别说义父不高兴,就是我和穹高低都得打你一顿,拿别人不想说的过去当饭后谈资,太恶劣了


90L

呼,最正义的一集,楼主好正义啊,星学姐和穹学长也是,其实我觉得拉帝奥教授是真的喜欢师母吧,那张照片你就能看的出来,那种把师母当做珍宝小心翼翼捧在手上,这个明眼人都能看的出来


91L

那是爱,来自拉帝奥教授的爱


92L

喂?请问一下拉帝奥教授打算什么时候能分一点爱给我们这些学生啊?不多,一点点就好


93L

拉帝奥教授:想都别想


94L

拉帝奥教授优雅翻白眼


95L

噢,我想起来了,我说怎么这张照片上的人越看越眼熟呢,这不是之前坐我们后排的那个男同学嘛,当时他还主动跟打招呼呢。

“嗨,同学,请问这里是拉帝奥教授上课的教室吗?。”

我当时抬眼看他直接回了“是啊,是啊。”我又是第一次见到他,毕竟长得那么帅的金发帅哥在拉帝奥的课上我也是第一次见,忍不住跟他多聊了几句:“同学,你之前是不是没来上过课啊?我怎么没见过你?”

他笑嘻嘻的回我:“啊,我之前因为家里有事,所以没有来过,确实是第一回来。”

他这一笑,我就感觉我生死难料,一下子被迷的不知天南地北,只觉得他笑起来真的好好看,就看见他连课本都没有拿,我当时小心思起来,我就把我的课本往他的那边挪,自己的身子也跟着挪,他当时奇怪的看了我一眼,然后我就跟他说:“你来的太急,又没有拿书,不如我们两个一起看一本吧。”他答应了,所以后半截我就边看他的脸边犯花痴

吐槽一下,师母长得也太年轻了一点,什么,白衬衫黑西裤一套,妥妥一小年轻大学生


96L

原来是你啊!结果挨了拉帝奥教授几根粉笔头吧。我说那几个怎么有个显眼包坐我前面呢?他们以为我已经够显眼的了,结果你比我还显眼


97L

那节课我坐前排,本来拉帝奥教授上着课,突然看到了什么整个人连气场都变了,眼睛都眯起了一点,怎么说呢,带着点审视还有不爽?然后我看见拉帝奥教授小臂肌肉上的青筋爆起(虽然很微小但是我看得到啊,因为我坐前排啊)然后就是响彻整个教室的拉帝奥教授的怒音:“后排的同学是想提前体验一下仙舟罗浮的特色节日春节吗?贴这么近是要到什么时候?要过年?”然后唰的丢出粉笔头,“即使都是男同学,也要注意保持距离,给我分开!”


98L

真的惨!我当时做95L的旁边,感觉只要拉帝奥教授不高兴那个粉笔头随时都会要了我的命,一个求生的欲望达到了最高的顶点


99L

我还没有在课堂上见过他第二个脸色那么黑的,真的,尤其是他皮肤还那么白,这样子更明显了啊喂


100L

是个正常人都能看得出来拉帝奥教授不高兴吧?


101L

拉帝奥教授:别再让我看见你靠他那么近!


102L

笑抽了,上回我跟我舍友两个大男人坐在前排牵手他都不管(纯纯的好兄弟,别误会),这一回倒是急眼了


103L

没想到拉帝奥教授也会有这么一天(神奇猫猫头jpg.)


104L阿数我爱你,所以你能不能来爱我?

纯爱战神应声倒地,好好磕啊,awsl

  

105L垃圾桶真爱

我给你们爆个大的,之前妈妈不方便来大学就拜托义父买一束玫瑰给穹,说是儿童节礼物(别问,问就是你们的穹学长,现在还在过着儿童节),结果义父好巧不巧?当着义母的面把玫瑰花送给了穹,笑抽了,我给你们实况转播一下,当时的场景

穹:(惊慌失措)(反应过来后受宠若惊)(笑着想说什么,看到义母后欲言又止)(把花退回去,那又不是全部退回去)这不合适吧义父

义母:(保持微笑,但并不说话)

义父:(又把花推回去)(奇怪的看一眼穹)有什么不合适的?这是你妈给你的,说是给你的儿童节礼物

穹:(愣住)(失望)啊…这样啊(拿起玫瑰花束中的卡片)(仔细观看)(试图解除尴尬)

义母:(记得保持微笑)还这么有童心啊?

穹:(被吓一跳)(尴尬)哈哈哈

义母:(看向义父)那我也要儿童节的礼物

义父:(挑眉)(新奇)请?

义母:(笑)就前面左拐那家蛋糕店,你要请我

义父:(宠溺的笑)那就请吧

然后义父义母两个人挽着手走了,只留下在风中凌乱的大学灰发青年独自凌乱,抱着那束玫瑰花含泪给妈妈发微信——谢谢你妈妈,还有早已收到妈妈礼物的我在旁边笑到不行


106L

乐,这属于阿哈见了都要拍手的程度啊


107L

星学姐不愧是星学姐,几个字,却把场面描述的这么的形象立体,我都想象出来了,只不过没想到穹学长这么童心未泯啊


108L垃圾桶挚爱

揭我老底,你等着


109L垃圾桶真爱

来就来,Who怕Who啊


110L阿数我爱你,所以你能不能爱我?

嘶,今天摄入的糖分有点超标,这是什么吃醋的小狐狸啊!!!师母好会!拉帝奥教授也太宠了吧!我宣布他们金婚!


111L

楼主不纠结先前拉帝奥教授的批评了?


112L阿数我爱你,所以你能不能来爱我?

哎呀,做学生的,哪有不接受批评的呀?我这个人看的很开的,拉帝奥教授那个能叫批评吗?那个叫做爱的教育,是不想我误入歧途,奋力把我悬崖勒马的爱


113L

看来楼主深得星和穹的真传


114L真理永存

你们都闲到有时间空出来发论坛吐槽庸人了,看来是我布置的课题作业太轻松了,那么下一节课的作业就多布置一些,相信你们能做的完的


115L

拉帝奥教授!!!!


116L阿数我爱你,所以你能不能来爱我?

别,拉帝奥教授千千万万别!!!我现在就关掉这个帖子!


117L阿数我爱你,所以你能不能来爱我?

对了,祝拉帝奥教授和砂金师母幸福!!随个99


118L阿数我爱你,所以你能不能来爱我?

好了好了,封贴的家人们,这一回真的封贴了,再见了






评论(78)

热度(2667)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